李情深_pp

你不知道 什么是我想要的自由 …


不要让别人告诉你 你不能做什么 只要有梦想 就要去追求 那些做不到的人总要告诉你 你也不行 想要什么就得去努力 去追求 有人给我说 你别想得太美好 现实是残酷的 未来太多变数 是 我承认我也知道 未来变数是很多 是很多不确定 你要想得到什么就得敢于努力 敢于去追 努力过后追求过后才会有看到成功 才会有希望的那天 没有什么事好的都会跟着你随之而来 更没有什么人是为了你量身定做 你做不到的追寻不到的 那是个体 仅仅只能代表你 我不想把自己的思想跟看法强加到任何人身上 你是你 我却终究还是我 你跟我 毫无关联 -------------------- 我只是非常的清楚 我在意的在乎的 不管在去的路上有多艰难 多曲折 就算爬 我也会爬到他身边 一个人要是接受不了最落魄最不堪的我 又凭什么想要得到拥有最好最优秀的我

评论

热度(1)